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品源北京首开个唱 老将“挑战”周杰伦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05月24日16:05
  本报讯 (记者 寿鹏寰)台湾资深歌手黄品源将在北京首次开个唱,将演唱流行偶像的歌曲。

  日前黄品源到京为新专辑《双鱼的责任》做宣传。接受采访时他透露,将于6月16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这也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在北京办演唱会。

  他表示,第一场在北京的个唱,让他既兴奋又紧张,现在已经开始排练。

  曲目方面,他的经典老歌如《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小薇》等一定会唱,新专辑的歌曲也会唱,其中还包括跟好友、香港演员梁咏琪合唱的情歌《珍惜我的爱》。但梁咏琪是否能到现场跟他对唱,黄品源表示要留个悬念。

  此外还有翻唱环节,黄品源说,他打算挑几首蔡依林、周杰伦等青年偶像的歌挑战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