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摇滚娃娃 - 另一个我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11:1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能够创作出让听者投入其中,让大家耳目一新、为之一振的音乐是所有音乐人共同的梦想。在摇滚娃娃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中秉承着简单的原则,从第一首歌曲《醒梦》开始,从梦境的角度,把人们带入一个若有若无的梦幻与现实并存的故事中。为了让你面对心里那个纯真的自己,让自己了解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一个不想长大的《孩子》。直到后来有些偏爵士格调的《后知后觉》,我们长大了,我们在不经意间遇见,又在不经意间擦肩而过,人生的巧合是这么地令人快乐,而人生的错过却又这么无奈、这么难过。《曼珠沙华》加入了中国民族的元素—箫,一丝丝动人的旋律,使我们留恋着不肯离开....。心境是善于变化的,《玻璃海星》是一首三拍子的歌,就像我们的人生,时而灿烂、时而暗淡;时而喜悦、时而忧伤。最后《另一个我》又以梦境般的感觉收尾,把我们从梦幻的世界里唤醒,犹如庄生梦蝶一般,分不清哪个为真、哪个为假。

   由摇滚娃娃词曲全心创作、窦唯老师倾心制作的摇滚娃娃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在采用了“氧气音乐”的创新风格,聆听不负载任何不属于纯粹意义的声音。从这里开始,我们闭上眼去听去感受,好像被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包围着,远远地听到小鸟在清唱,还有河水流淌的声音。这时,你忍不住想睁开眼,看到的不是我们平时紧张生活的那个快节奏的世界,而是蓝蓝的天、绿绿的草地、清澈的河水、欢唱的小鸟,我们自己在一条铺满了石头的小道上向前走着,前方有一束光,让你情不自禁的想去看看那里到底有什么......直到最后,你会发现,它其实是一座城堡,有着与世隔绝的另类,也有着与众不同的清新,在这里你可以很放松、很随意、很真实。在摇滚娃娃个人全创作专辑第一首歌曲《醒梦》和最后一首歌曲《另一个我》中,窦唯老师别出心裁加入了同一音乐性的尝试,大篇章纯音乐的挥发,使整张专辑首尾呼应,渐入渐出,意境凸显。在这里,你也许可以找到哪一个才是真的自己,这就是摇滚娃娃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

  《另一个我》

  作词:摇滚娃娃

  作曲:摇滚娃娃

  编曲:窦唯

  现实背叛了承诺 (不是你的错)

  回忆转变了结果 (该说什么?)

  梦境变成了生活 (是不是真的?)

  听力是否会出错 (你说什么?)

  是我想的太多 是不是我想的太多?

  有太多 彩色的梦

  缠绕在 我的天空

  要追逐 你的自由 最后我只能放手

  有太多 年幼的错

  缠绕在 我的天空

  放开手 倔强却不留 那是另一个我 另一个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