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丽西亚-凯斯欲收养非洲孤儿给孩子添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7日08:32

  已有身孕的著名女歌手Alicia Keys(艾丽西亚·凯斯)正在考虑收养非洲孤儿,因为此前一系列非洲慈善之行让她觉得自己有义务去帮助那里的孤儿。

  现年29岁的Alicia Keys今年年底将迎来跟制作人未婚夫Swizz Beatz的第一个孩子,但是她已经在考虑给这个孩子添个伴儿了。她跟自己的慈善组织“Keep A Child Alive”一起定期去非洲考察,这个慈善组织专门帮助那些父母死于艾滋病的孤儿们,当地落后的现状让Alicia Keys萌生了恻隐之心。

  她向《每日镜报》透露,“收养绝对不成问题。我正在考虑对我来说最有效的方式,我觉得自己很想把那些在非洲见到的孩子们接过来,带他们回我家。那时候我的感觉就像是我在非洲有一群自己的兄弟姐妹,我是他们的大姐姐,她们在那里永远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为他们而战斗。”

  “上次我在非洲见到的人们给了我这辈子最大的震撼,我一直在流泪。他们让我非常受感动而且极大的改变了我。虽然很让我心碎但是我的内心也升华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