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丽西亚-凯斯年底将嫁知名制作人 被疑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01日09:12

  著名R&B歌手Alicia Keys(艾丽西亚·凯斯)日前已经与制作人Swizz Beatz(史威兹毕兹)  订婚。Swizz Beatz是美国炙手可热的当红制作人,曾为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 逊)制作过歌曲。目前二人正期待着他们爱情结晶的诞生。

  2008年9月,Alicia Keys与Swizz Beatz走到了一起,此前Swizz Beatz曾与歌手Mashonda有过  一段婚姻。

  Alicia Keys宣布她将于今年年底嫁给Beatz(本名Kasseem Dean),并“很期待生一个孩子”.据Alicia Keys的一位朋友向媒体透露,订婚的他们“非常开心”,不过Beatz已经是两个孩子的  父亲了。

  有细心人士观察,上周末Keys在威尔士演出的照片可以看出她小腹微隆,因此很有可能已有身孕。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