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与凯蒂-佩里录影带造型大PK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7日08:33

  2008年中旬,Katy Perry(凯蒂·佩里 ) 一曲“I Kissed a Girl”唱遍了大街小巷,这首歌在取得美国单曲榜七连冠之后,又霸占英国单曲榜四周,连流行一姐Madonna(麦当娜)都公开表示看好她。正当她火速窜红之时,不料却冒出一个言行、造型都更为出位大胆的Lady Gaga。

  2008年底,Lady Gaga一夜成名,迅速成为乐坛新生力量的焦点。之后,她层出不穷的怪异造型频频吸引着众人的目光,以至于把Katy Perry都衬托的平庸无奇。

  如今,两位年龄相差不多的另类女歌手终于准备正面交锋、在造型上一决高下,确切地说,是在Bra的造型上一决高下。

  不久前,Lady Gaga发行了色调阴郁、极具戏剧色彩的音乐录影带“Alejandro”,里面的她穿了一件机关枪造型的圆锥形Bra,录影带一经发布,Katy就在微博里表示自己对对方以亵渎神明来娱乐大众这种做法的厌恶。事实上,这支录影带确实也遭到了很多人的批评,人们认为Lady Gaga在一组镜头中身着修女摸样的衣服将一串念珠吞下,是对于宗教的亵渎。不过“Alejandro”录影带导演、时尚摄影师Steven Klein(史蒂文?卡莱温)认为该MV中的宗教符号“没有传达任何的负面信息”,并把Gaga吞下念珠解释为“渴望摄取圣洁”。

  Katy Perry将于今年八月发行一张全新专辑,不久前专辑的首支单曲“California Gurls”曝光,成绩不俗,发布后立刻成为榜上冠军。在这首歌曲的录影带中,Katy Perry用Bra作为对Gaga的回击。身着甜美糖果色短裙的她和几位伴舞,都佩戴着做成樱桃蛋糕形状的Bra,Bra还喷出白色礼花弹。在流行音乐领域,Katy的这些造型是完全可以被接受甚至是讨人喜欢的。

  Katy和Gaga的录影带都选择了另类的Bra,并且前后脚发布,不过歌迷们却犯了难,如果一定要一决高下的话,谁的更好呢?是Lady Gaga那激进的机关枪Bra还是Katy Perry甜美的糖果Bra?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