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Live女王彭佳慧甜蜜代言 献出婚礼之歌百万入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7日10:45

  Live女王彭佳慧近日接下了某金饰的广告代言,专辑中的歌曲《从此以后》也成为该品牌新一季的广告主打歌。

  《从此以后》这首歌是收录在彭佳慧的新专辑《因为女人说》中,这首歌是彭佳慧自己写词写曲创作,是当时专门为她现在的老公写的。彭佳慧和现任老公的感情开始一直平平淡淡,直到有一次现任老公要出差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彭佳慧突然发现真的好想他,原来他已经在自己的生命里了,所以就随性创作了这首歌,而且这首歌也是在他们的婚礼上,彭佳慧特别唱给老公的歌。

  这首幸福的歌曲一推出就被某金饰品牌厂商相中,要把彭佳慧的幸福通过饰品传给每个人,彭佳慧也甜蜜为该品牌代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