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弦子 - 非你不爱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09:3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睽违2年没发片 ,天真专辑不仅首首好听 ,弦子本身也处处显现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气质 。 继”你是你的”女生在情感里自主且让人瞠目结舌的超大尺度后,主打 “天真”也陈述女生爱到天真后的独立自省。而由歌迷一致热烈投票胜出的”非你不爱” ,公司也决定乘胜追击,邀请到在今年土豆映像节里得到最佳音乐短片奖”ABCD said”的新锐导演沙维琪执导拍摄这只MV, 也由女生思维出发 让弦子在mv里扮演一个一旦遇到”对眼”对象时,大胆求爱且不放弃的时代新女生 。而拍摄手法则是运用”萝拉快跑”的叙事手法,经由时光机”倒带按钮”让一切爱情故事黑白变彩色呈现美好的情节, 其中也蕴含所有的爱情细节其实是都需要双方努力经营实现的,独立自主的女性态度显露无遗。

  男主角方面公司则选择了师弟方炯镔。因为弦子曾在阿镔的专辑《坏人情歌:遗憾》中大力跨刀了”遗憾”+”暗示”的mv二部曲 这次恰逢阿镔为专辑来内地做宣传, 当然要义不容辞的回报之前小师姐的相挺恩情, 阿镔平日看来腼腆不多话 但遇到弦子则特别爱开小师姐的玩笑, 现场活生生变成了”爱斗嘴”二人组。也正因为如此当导演要求需要相望两忘情时,几乎是场场笑场不来电。金牛座的弦子还当场放话跟巨蟹座的师弟阿镔绝对是爱情绝缘体,因为阿镔这人实在----太温吞啦!当场变成星座大战…不过在导演的反复教戏下,mv里师姐弟有不错的“到位”表现 ,在首播日里大家可以好好拭目以待。

  自《天真》宣传期以来, 有了歌迷们这么热烈的支持才可以拍到四首mv,虽然疲累却也甘之如饴 ,然而最让她洋洋得意的却是自己升格当了星妈 。在mv里狗儿子”菊花”完全抢尽镜头, 只要导演喊”ACTION”,马上自己对焦跟着导演的镜头 ,让他的”UNCLE阿镔”也傻眼到自叹不如。星妈弦子这时可得意啦 一直高喊着:”也不看这是谁的儿子呀 ……” 心里还盘算着菊花才2岁,假以时日好好训练 她的身分可从”歌手”转成”星妈”啦 …

  这首横扫网络各大排行榜并且由歌迷选出专辑最好听的”非你不爱” 延续一贯弦子甜美嗓音跟勇敢的女生态度。而在7月份,弦子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进行3场售票演唱会,详情请关注各大网站!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