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20日广州开唱 邀请歌迷大合唱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18日09:43
林宥嘉

  南方都市报 林宥嘉将于6月20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开唱。此前,他在上海、北京一路唱过。据悉,6月12日上海站的演出,不仅全场爆满,680元的V IP票价格更被黄牛炒至过千。广州开票时间虽然晚于前两站,但开票首日票房即冲破50万。目前门票所剩无几。而在上海站的演出中,不少环节引起全场大合唱,林宥嘉期待,在广州,合唱部分可以更加精彩。

  在上海站,《说谎》掀起了全场大合唱的高潮。唱到《T h eH indutim es》和《歇斯底里》时,林宥嘉指挥乐迷们站起来唱,气氛H igh到爆。林宥嘉后来还与歌迷合唱了《心酸》、《感同身受》、《你是我的眼》、《伯乐》。在广州站,这些乐迷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继续上演,林宥嘉相信,广州站的合唱气氛将更加浓烈。

  时间:6月20日19:30

  地点:广州中山纪念堂

  票价:680/480/380/280/180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