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高校巡演爆棚 牛奶咖啡助阵引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09:38

  近日,陈楚生现身中国传媒大学,拉开了陈楚生与咪咕的朋友们2010百校音乐会首站表演。历来有着嘘声歌手传统的传媒大学,这一次却被陈楚生的音乐所折服,现场情景曾一度失控,激动的同学起身聆听,并冲向舞台,而更令人感动的一幕则是,在一首首动听的旋律中,以往被同学们用来扮演戏虐歌手的纸飞机,却在陈楚生的音乐里化身成为律动旋律的符号。

  21日晚,中国传媒大学礼堂,陈楚生与咪咕的朋友们2010百校音乐会拉开序幕。本应在7点半开场的表演,因为下午彩排时设备出现短暂故障,而不得已推迟近一小时,或许是因为略有延时,因此开场前气氛稍有混乱,然而等到音乐响起时,混乱的场面瞬即发生了改变,而当陈楚生演唱至第二首《明天》时,激动的同学们已经按耐不住情绪,纷纷起身观看,而随后更有大批的同学冲向舞台下方近距离与陈楚生接触。热烈的场面似乎连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都未曾想到,当记者询问一位活动负责人时,该负责人表示,这是她在传媒大学主办多次活动以来最为热烈也最为疯狂的一场歌会。在前往传媒大学时,记者曾了解到,有着造星工厂美誉的传媒大学,历来对于亲临校园的歌手都“毫不留情”,以往到访的歌手曾多次遭遇遭遇嘘声,然而,记者现场发现,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取而代之的是一一次的感动。此外历来用纸飞机戏虐歌手的同学们,当晚似乎也是“有备而来”,不过不同以往的是,纸飞机仿佛换作成了音符在旋律中飘荡,有同学表示,以往是哄闹台上,这一次是激动和感动。

  在互动环节中,同样激动的陈楚生更是忘记主持人的存在,临时添加了自己的一首作品,而这更是掀起一阵特别的高潮。而当陈楚生演唱《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时,现场激动的歌迷更是蜂拥台前,当晚除了陈楚生之外,受邀嘉宾牛奶咖啡的到来也令同学们感动不已,特别是在演唱《越长大越孤单》前,主唱kiki简单而温情的话语,令无数即将毕业的学子掉下眼泪,音乐响起时,现场好似一场特别的音乐课,集体的感动另所有感到一份久违的温暖。当晚除受邀嘉宾牛奶咖啡组合以外,华谊音乐17岁新人宠物女生何曼婷身穿粉色连衣裙,手拿她的标志兔子棒,也应邀参加了师兄的校园音乐会,看到台上纸飞机的她不免有些紧张。现场献唱个人EP中的歌曲《明明说好不哭》。可爱的外表和真诚的演唱也赢得了台下的掌声。

  据悉,结束传媒大学站后,陈楚生将在6月2日走进济南山东财政学院,主办方表示,届时将有更为惊喜的演出奉献给同学。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