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南无乐队引领“中法文化交流”为世界杯开幕喝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10:19

  2010年6月11日,时值南非世界杯的火爆开幕日,“视袭音乐”旗下的南无乐队受法语联盟机构的邀请,作为唯一嘉宾乐队参加在麻雀瓦舍举办的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交流活动演出,与来自法国正在进行新唱片发行全球巡演的“我的旅行箱(MA VALISE)”乐队同台竞艺,为南非世界杯激情开幕欢唱喝彩。

  随着南无乐队主唱刘相松登台高呼:“世界杯我们来了!”,演出在刚开场就掀起了热浪,台下歌迷、球迷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南无乐队一如既往真诚精彩的演出现场,一首首极具中国本土青年文化精神、更展现出中国民族民俗特色的代表歌曲,让每一位到场观众真正感受到了青年音乐带来的狂欢乐趣和视听震撼。

  在本场演出中,南无乐队还带来了两首新近创作的歌曲作品,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获得了成功。记者了解到,南无乐队此次新歌的演绎,既是为了满足“南无文艺”爱好者的需求,也是为录制首张专辑唱片的一个预演,从现场观众的反映来甄选首张专辑的最终入选曲目。据南无乐队主唱刘相松介绍,乐队的首张专辑唱片在其东家“视袭音乐”的安排下预计将于今年年末贺岁发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中法文化交流活动中,为了更好的推动中国本土青年文化的发展传播,“视袭音乐”特别将公司刚刚出版发行的新中国第一套全面反映中国青年文化的系列图书《这个国家的年轻人》第一、二卷作出现场展示,其精美的印刷,脱俗大气的整体装帧,尤其是丰富饱满的内容马上吸引了来自现场中外乐迷的关注,数位法国歌迷随即掏钱将展书全套购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