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世界杯”8月工体首演 11月移师上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7月28日08:01

  昨日,声势浩大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参与演出的摇滚大腕们,如郑钧、汪峰、朴树、唐朝、黑豹等在现场“煮酒论英雄”,为8月27日于北京工人体育场的首演揭幕。据悉,这一史无前例大集结的“摇滚世界杯”,计划在11月移师上海,举行“落幕一战”。

  此次“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阵容相当豪华,堪称华语摇滚乐坛20年来最大阵仗,郑钧、汪峰、许巍齐秦、唐朝、黑豹、张楚、何勇、朴树、信、黄家强、爽子等华语乐坛12位一线音乐人将同台献唱。作为一次华语摇滚圈空前的集会,此次的演唱会名单上并未出现崔健的名字,对此,主办方表示,崔健是最早圈定的参演乐队之一,但因为有其他演出合约的限制,无法在8月27日与其它乐队一起登台。不过,主办方透露,正力邀崔健、窦唯等人加入上海站的表演阵营。只是,向来不是摇滚重镇的上海,是否会在票房上完全接纳此次的“盛宴”,还是一个未知数。

  而演出嘉宾名单上,有齐秦、朴树、信等流行音乐人的出现,让许多人颇感意外,更有媒体在现场质疑他们是否可以进入“摇滚名单”。对此,主办方表示:“摇滚乐发展到今天,早已不是最早的单一风格。而且,我们此次演唱会更强调的是摇滚精神。齐秦、朴树、信他们都是坚持自我、勇于自我批判的,具有摇滚精神的优秀音乐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他们加入。”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