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最红单曲出炉 力压《Billie Jean》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12:12
国外作家笔下的迈克尔-杰克逊
国外作家笔下的迈克尔-杰克逊

  Billboard日前对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热门金曲进行了盘点,《Say Say Say》成为杰克逊成绩最好的歌曲,力压《Billie Jean》等。

  根据Billboard的统计,迈克尔-杰克逊在榜上成绩最好的五首歌分别是《Say Say Say》、《Billie Jean》、《I'll Be There》、《Beat It》和《Rock With You》。其中,获得冠军最多的是《Billie Jean》,获得七周冠军,但《Say Say Say》在前十位置上待的时间更长。

  《Say Say Say》是迈克尔-杰克逊和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合作的歌曲,这首歌1983年发行后成绩优异,获得了六周冠军。并在排行榜上待了长达22周。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