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新专辑封面曝光 转音歌姬大秀魔女迷幻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15:45

  近日,即将推出个人全新专辑的黄龄,首次面向媒体公开了新专辑的封面图片。暌违三年没有发片的黄龄,此次在公司的安排下,特地前往台湾精心完成了新专辑的制作。

  新专辑的造型由造型大师陈孙华亲力设计,初到台湾的黄龄,第一次与陈孙华老师见面。就被称赞:“黄龄的美很独特,有种兼具东西方气质的独特魅力”。新专辑共为黄龄准备了三套服装,第一套造型是简单的衬衫,黄龄自然的肢体语言,让人真实的感受到20岁年纪的单纯和应有的个性,第二套造型是设计感十足的洋装,黄龄冷静、成熟的表现加上完美的九头身比例,呈现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美艳,第三套造型设计前卫,垮裆皮裤配以白色背心和皮草披肩。黄龄率性的肢体表现,既大气又时尚。

  整个拍摄过程让陈孙华老师十分惊叹,与黄龄的合作让他找到了当初与莫文蔚合作的感觉,摄影师更是大赞黄龄的时尚天赋:“她在镜头前的表现力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个名模,堪与内地大模杜鹃相媲美。”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