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我是大美人》秀美腿 透露新专辑发行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07:59



  近日,环球天韵小天后黄龄参加了青海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的录制,继《快乐大本营》后和何炅再次携手。黄龄除了展现令人惊艳的歌艺外,更是大秀美腿。何老师赞叹黄龄不仅唱功长进,身材也更加魔鬼。

  当天,黄龄身着紫色裤袜出场,神秘的同时又带着一些高贵古典的气氛,和黄龄的个人气质非常吻合。但是在场的时尚达人老师认为黄龄的穿着有点保守,为黄龄挑选一条花色裤袜。黄龄表示自己很少尝试颜色这么鲜艳的打扮,没想到穿上了以后效果非常好,腿显得更加修长。所以对于时尚一定要勇敢尝试,不要拘泥常态。

  何炅在《快乐大本营》曾公开表示欣赏黄龄,也一直期待黄龄的新专辑。黄龄在节目中透露,新专辑的歌曲已经录制完毕,马上要去台湾上一些通告和拍摄MV,相信新专辑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