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20强出炉 Delay搭上末班车姜续昌抱憾出局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6月18日18:03

  6月18日晚,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30进20突围赛,再掀精彩激战。尽管本场比赛的晋级比例,相较之前的突围赛大有提升,但与其他29位高手比拼,激烈程度还更胜一筹。与上一场60进30赛制相同,本场比赛的选手也要通过三轮激烈比拼,决出晋级名单。担任本场比赛评委的仍然是广受关注、屡次在"快男"中亮相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宋柯、中国音乐剧女王影子、著名歌手朱桦、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此外,代表27家音乐公司和传媒公司,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以及由杨劲松、王江月、王小鱼3位知名博主组成的"名博团",也投出他们关键的一票,选择出搭上20强末班车的"快男"选手。

  宋柯自言不比"犀利哥" 影子如百科全书

  能够进入"快男"全国30强,每位选手都是万里挑一,因此本场比赛也进行得格外激烈,而评委的精彩点评,更成为不可忽略的一环。不过一直给人印象点评中肯、言辞犀利的宋柯,一句"快男是梦想的舞台,更是修正梦想的舞台",将人气组合A-show直接淘汰。然而对于被大家冠以"犀利",他在现场幽默回应:犀利哥可比我帅多了。

  评委席上另一位激情四溢的老师,便是有"中国音乐剧女王"之称的顺子。在本场比赛中,影子老师引经据典的点评,也被主持人苏醒赞为"集人文学、哲学、物理学等诸多学科于一体的点评",好似一本百科全书。

  "快乐天团"惊艳亮相

  随着"快乐男声"比赛的进行,留在舞台上的"快男"越来越少,而与此同时,另一支隐形战队却越来越壮大,它就是"快乐天团"。究竟被掌门人金亨熙慧眼识中的候选者们,近况如何?即将到来的"踢馆"赛他们究竟准备得如何?本场比赛中,众所瞩目的"快乐天团"35位成员,终于在节目中首度集体亮相。

  在炫动的灯光下,伴随着强烈的节奏,35位快乐天团舞动着自信的舞步悉数登场。在这些天的魔鬼式训练中,他们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加倍的努力,为的不仅是争取仅有的几个名额,更是为自己正名。因此,在重新登上"快男"舞台时,他们也显得斗志昂扬,似乎已迫不及待地向后台的"快男"30强叫板。

  姜续昌抱憾出局侯志斌、Delay组合赶上末班车

  经过第一轮比赛的演唱,有六位选手直接晋级,而通过第二轮的艰苦比拼,除12位选手成功携手晋级外,另外四位选手进入危险区,三位"名博团"成员通过他们的投票,将"鸡蛋王子"姜续昌成功拯救。然而,随后的投票环节将整场比赛推向最后高潮。

  在姜续昌、Delay组合齐头并进,达到7票时,侯志斌竟然后来居上,奇迹般的得到8票,从而幸运晋级,平票的姜续昌、Delay的晋级命运,又落到三位名博团的成员手中,最终杨劲松、王江月2票领先力挺姜续昌的王小鱼,Delay一波三折终于还是搭上"快男"全国20强末班车。另外,因为有些被韩国著名音乐人金亨锡看中的选手已经进入全国20强,所以本场比赛并无选手进入天团候选阵容,这也是快乐男声全国突围赛开赛九场比赛中唯一没有选手进入天团候选阵容的一场。

  快男全国20强名单:

  陈翔、王珂淇、李炜、王野、张建波、樊博、玉米提、李行亮、邓入比、陈骁、赵帆、冯立淼、赵雷、谭杰希、王矜霖、武艺、姜潮、吴俊余、侯志斌、delay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