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乡土帅哥”姜续昌 自创乡土音乐玩转快男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1:46
姜续昌突围赛上以《我是老土》一鸣惊人
姜续昌突围赛上以《我是老土》一鸣惊人

  2010年快乐男声目前还在全国61进30的突围赛阶段,61强中有不少特色选手吸引了观众的注目,无论是嚷嚷着要飞得更高的“丹顶鹤”师洋,还是被高晓松称为“阳光骚”的美国选手赵恩世,都因为精彩的表现关注度激增。300强突围赛上,还有一位选手的出现在快男赛事中掀起了一股“土文化”,那就是势必要与潮流反向走,来自大理的白族选手姜续昌。

  今年仅仅只有20岁的姜续昌目前已经是大理著名的歌手,年纪轻轻就已出演过《云南印象》、《云南的响声》,还在CCTV青歌赛和星光大道舞台多次获奖。从开始参加快男昆明赛区时,这位纯朴的快乐男生就广受大家关注,尽管没有很帅气的脸庞,也没有华丽的衣裳,但是他的快乐的歌声感染了很多观众,幽默风趣的个性也完美演绎了快乐男声的快乐精髓。快男全国300强突围赛上,姜续昌身穿蓝色马甲脖子系条格子围巾,很民族的裤子加上他个性的发型,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一首《我是老土》简单的歌词和独特的演唱方式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比赛结束后,顺利晋级的姜续昌因为独特的表演方式立刻引来众人追捧。在演播厅外接受采访时,现场不少观众蜂拥而至,纷纷找其签名并合影留恋。不少网友在网络留言中表示姜续昌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土时代”,不仅肚皮舞跳得有模有样,舞台上穿的服饰更是“土而不俗”,很有可能是今年快男赛事中腾空出世的一匹黑马。另据悉,在今晚61进30的比赛中,姜续昌将延续自己创造的“土音乐”,将带来又一首原创歌曲《土鸡蛋》,势将自己的风格“一土到底”,姜续昌独树一帜的“土音乐”,能否再次助他在比赛中飞得更高更远呢,敬请关注2010快乐男声精彩赛事。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