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世界杯正面交锋 评委比金哨更公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1:31
快男61强
快男61强

  6月11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在约翰内斯堡拉开战幕,除了精彩的开幕式,肩负着重大使命的南非队将在揭幕战中迎战中北美劲旅墨西哥队。而在另一端,2010快乐男声全国突围赛61进30第一场同时上演。

  经过连续六天的鏖战,61位快男成功突围,但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却是更加激烈的挑战,61位选手将分为两组迎接11日、12日的比赛。与世界杯只有三位裁判执法不同的是,快男突围赛61进30的比赛不但有4位个性评委,还将引入25名专业评委的全新赛制。

  这是快男首次在突围赛期间就引入专业评委,25位专业评委包括了爱贝克斯娱乐、华研国际、索尼音乐、英皇 、滚石、太和麦田、华纳唱片、金牌大风、海蝶以及华友的之摩纳哥音乐人;快乐男声十一大合作网站以及多家报社的资深媒体人,另外还有三位名博写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身份神秘的博客写手有着一项特殊的权利,他们 可以在第二轮比赛选手演唱完,个性评委宣布进入危险区的选手中进行拯救,将他们救回待定席位,暂时远离淘汰的危险。

  6月11日晚1930,快男音乐世界杯将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前给观众带去更加激烈的音乐大战,超级豪华的评委阵容也将拒绝球场“黑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