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新专辑庆功 自曝出道五年从没放过假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王巍
2010年06月21日08:16
张靓颖新专辑庆功

  晨报讯 “我出道快5年了,从来没放过假。”昨天下午,张靓颖在几个小时内一连出席两场宣传活动,先是参加了7月2日将上映的电影《嘻游记》的主题曲发布会,随后赶往第四张专辑《我相信》的庆功签售会。

  张靓颖以一身黑白色小洋装造型亮相《嘻游记》主题曲《来不及流泪的人》的发布会,香港导演钟少雄送上一座“飞天”雕像,还像歌迷一样直呼张靓颖是“女神”。而在随后的新专辑庆功会上,换了休闲T恤、牛仔裤的她再次被近百歌迷称呼为“女神”。《我相信》唱片发行方负责人现场宣布,这张专辑获得内地上半年销量冠军,有一位歌迷特别送上一座仿真“大力神”奖杯,祝贺张靓颖夺冠。而张靓颖则表示根本没时间关注销量数据,“《我相信》发行了4个月,我一天都没休息过,连签售会都拖到现在才办。我半年没进过公司大门了,几乎天天都出差,所以不知道具体销量数据。如今出道快5年了,也从来没放过假。”张靓颖表示在《我相信》中她做了很多改变,“以前我话很少,因为我时刻希望保护自己。现在我慢慢学会相信,这张《我相信》也是要传递一种积极阳光的信息,只要努力就一定有回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