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母亲将推新书 称不认为儿子是自然死亡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ilmj1314
2010年06月21日14:16

  2010年6月21日 -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母亲即将于周一推出新书《永不说再见》。在儿子去世一周年之际,她首次接受采访谈及她内心的悲痛,仍然不能接受其自然死亡的说法。

  “他还太年轻,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听人说,他在服用处方药,但我从没看见我儿子以任何方式……甚至在电话上跟他说话,他永远是他自己,”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说。

  “他一直都很正常,所以我从没问过他。我不认为他是自然死亡。我不相信。有人在监护他……结果他死了。如果我能再见他一面,我会问‘谁对你这样做的?’”

  6月25日即将到来,凯瑟琳收集了杰克逊家族的照片,编出了一本书,叫《永远不说再见:凯瑟琳·杰克逊的记忆档案》(Never Can Say Goodbye: The Katherine Jackson Archives)。

  她说“我喜欢看着照片中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那时他们多么开心。没有哪一天我不思念迈克尔的。”

  “每每说起往事,我总要哽咽。多少年过去了,我的感觉一直没变。我有一个非常亲近的外甥,我经常依靠他。祈祷帮助了我,我无怨无悔,我只是为孩子们而活。”

  她继续说,“迈克尔被人误解很深。我记得他带回礼物给我:有手表、项链和戒指。我从不会忘记当我打开每件礼物时他的笑容。他是如此慷慨大方,会为你倾其所有。”

  “我想让世界了解迈克尔,所有小报上的言论都是垃圾。”

  “有孩子的人会理解有人说我儿子的坏话是什么感觉,特别是说的全是谎言。这就是为什么我发行这本书的原因,我想让人们记得他是一个美好的人。”

  “人们不会理解,因为娈童案错误的施加在他身上。那只是贪婪的人想要钱。”

  凯瑟琳·杰克逊同时谈到了迈克尔的孩子们。虽然多年来生活在全世界最严密保护的家庭中,但普林斯(Prince)、帕丽斯(Paris)和毯毯(Blanket)将首度去学校接受教育。

  凯瑟琳·杰克逊决定给他们一个更加传统的培养方式。直到现在,为坚持迈克尔的方式使孩子远离外面的世界,他们还是在家接受教育。

  “我承认我没有那么严格,但我还是试着保持迈克尔养育他们的方式,”凯瑟琳说。

  “但他们没有朋友,他们不去学校。他们在家接受私人教育。9月他们将首次进入私立学校。”

  这位80岁的祖母很满意这个主意,孩子们可以过上完全平常的生活,她也表示孩子们要有一个健康的例行安排,包括日常功课、空手道和游泳。

  她说几乎每天都有杰克逊家族的其他成员来她洛杉矶的家拜访。

  “有人拜访很大程度上帮助了孩子们。他们一起玩耍,一起听迈克尔的音乐。”

  就在前几周乔·杰克逊(Joe Jackson)说凯瑟琳应对迈克尔的去世付部分责任,这个言论又把凯瑟琳推在了媒体的风头浪尖上,而乔现在又收回了这些话。

  上周凯瑟琳最小的儿子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因为突发心脏病被送进了医院,但看起来并无大碍,正在恢复期。

  然而,她说她的首要任务是照顾好13岁的普林斯,12岁的帕丽斯和8岁的毯毯。

  凯瑟琳成为杰克逊去世后的合法监护人,但她没有对杰克逊遗产官司的控制权。遗产官司是杰克逊信托的一部分。

  她说,这三个孩子已经深深的受到了影响。帕丽斯在自己的卧室为迈克尔设了一个神龛,“我想挂上满是鲜花或芭蕾舞演员的画儿,就像所有女孩那样。”

  “但她走进壁橱拿出七八张杰克逊的照片说,‘不,我想把爸爸挂在我的房间,我想时时刻刻都看到他。’”

  “她睡觉也看,醒来也看。帕丽斯就像迈克尔一样讨人喜欢,我能在她身上看到迈克尔的天赋。不管她做什么都能做到最好。在艺术方面她很出色,会弹钢琴。她想成为演员。”

  凯瑟琳相信三个孩子都继承了迈克尔的某些方面。

  她说,就在迈克尔带普林斯和帕丽斯去他在2001年庆祝单飞30周年演唱会时,孩子们开始明白他们的爸爸是多么的有名。

  “迈克尔告诉我了一个故事,他说有两个小家伙在观众席,当他到了后台,孩子们说‘原来你是超级巨星,啊?我长大了也要像你一样。’迈克尔说那天他暗自高兴的很。”

  凯瑟琳·杰克逊也表达了她对未来的展望。

  “我希望对我和整个家族来说,明年会更好;我希望人们能继续铭记着迈克尔,继续颂扬他的遗产;我希望我这里的一切都能更好。他的去世已经使整个家族更加亲近了,我希望大家再更加亲近一点。”

  “我试着不后悔,试着不这样想,因为我不认为迈克尔会过其它方式的生活。有时我不禁哭泣。”

  “但我知道全世界正在想念和回忆我的儿子,我倍感欣慰。我看见歌迷在房前照相合影。我知道迈克尔看到这一切会高兴。我每天都想念他。”

  《永远不说再见:凯瑟琳·杰克逊的记忆档案》收录了从未见过的迈克尔私人和家族照片,并配有母亲的评述。现在可以在 Jacksonsecretvault.com上购买。《周日邮报》的读者在6月30日前购买此书可以享受35%的折扣,只要使用MJUK的折扣码。销售收益将分给凯瑟琳、迈克尔的孩子们和慈善组织“抗击脑癌之声”(Voices Against Brain Cancer)。(MJJCN.COM)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