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周年 其母称子女每天想亡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9:28
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将满一周年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将满一周年,杰克逊妈妈凯萨琳透露,杰克逊的3子女没有一天不思念他们的亡父,他们没有任何的朋友。

  本月25日,杰克逊逝世一周年,各界准备举行追念杰克逊的活动,杰克逊妈妈觉得待在洛杉矶“太疯狂”,准备带杰克逊3子女回到故乡盖瑞市,举行温馨的家族追思会。

  据英国“镜报”(Mirror Daily)报导,凯萨琳在杰克逊死后首度公开受访,谈到3个孙子,泪如雨下。凯萨琳说:“迈克尔死后,他的3子女王子、派瑞丝、毯子,几乎无法与人相处,他们不能去学校了,我只好在家里为他们请了私人家教,情况直到去年9月以后才逐渐改善。”

  凯萨琳说,杰克逊逝世后,他的3子女没有一天不思念亡父,他们每天听杰克逊的音乐,派瑞丝甚至请求凯萨琳在她的房间里挂上杰克逊的照片,派瑞丝说:“这样我可以感觉爹地在我身边抱着我。”王子和毯子时常对凯萨琳说:“我们以身为爹地的子女为荣,我们一定会努力,希望将来爹地以我们为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