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斯琴高丽顾峰深圳歌友会 顾峰突发症状不慌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14:24

  近日EQ唱片歌手斯琴高丽顾峰在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城举行了新专辑全国首发歌友会。此次歌友会由北京EQ唱片,深圳时尚中心,深圳电视台全力合作打造,这也是斯琴高丽、顾峰第一次来深圳办歌友会。

  自《斯琴高丽的伤心》《犯错》红遍大江南北之后,斯琴高丽对自己的音乐旅途充满了信心,尤其是与师兄顾峰合唱的《犯错》让这对乐坛新人饱受嘉奖。新专辑延续以往斯琴高丽风格的同时融入了很多创新的元素,这当然离不开师兄顾峰的兢兢业业。此次深圳之行,顾峰也带来了自己的全新专辑《出口》,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大饱耳福。

  歌友会开始后不久,顾峰突然脸色发白,中间休息环节,助理发现顾峰有少许的发热症状,随行的助理人员要立即带顾峰前往医院检查,但顾峰舍不得这满城的观众,毅然坚持完成了整场歌友会。演出之后,顾峰被助理人员火速送往医院,经检查为急性肠胃炎。还好病情不是很严重,并没有发生严重的呕吐与腹泻,不过助理人员颇为自责,觉得在饮食上没有照顾好这位公司的主心骨,顾峰倒是非常乐观,打点滴的同时还一直在跟助理人员聊天,生怕这些伙伴们有心理压力。

  斯琴高丽、顾峰新专辑已经全面上市,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