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羽为新专辑做最后冲刺 张雨生成追赶目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14:56

  2008年,张羽以一首《大海》登上星光大道总冠军的宝座,当张羽天籁、高亢般的嗓音回旋在大家的耳旁时,无数的人被他的声音倾倒,一时间他成为两岸内地所有人关注的目标,并被冠以“内地张雨生”的称号。

  近日,张羽做客某电视节目访谈,透露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正在按计划筹备中,这张被歌迷喻为三年磨一剑的专辑,张羽本人认为是值得期待,希望能让歌迷满意。这张专辑有四首歌是张雨生御用制作团队为张羽量身定做的,目前张羽正在刻苦练唱作发片前的最后冲刺,他表示:“自己的首张专辑,有这么好的制作团队,一定要尽全力做好,希望可以给大家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张雨生老师是我追逐的目标,他的音乐一直是我所欣赏的,希望有一天也能有他这般的成绩。”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乐坛优质男声带给我们超豪华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