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朵朵”30进20 谢文婷苏晴李炳然临赛换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7:01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30进20全国突围赛18日晚准时打响,虽然选手们经过了上周的激烈争夺后又积极投入选歌、排练阶段,但意外仍不期而至。就在当天30进20比赛前夕,谢文婷、苏晴、李炳然三位选手可能考虑到保险等各种因素临时改换了第一轮的演唱曲目。

  最终一向被看好的谢文婷以及李炳然在第一场突围赛中留在了待定席,苏晴率先获得了全国20强的席位。

  换歌原因——谢文婷要做自己,李炳然是听了妈妈的建议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30进20的比赛特别邀请了一向因严厉、直言而被称为“灭绝师太”的黄小琥作为评委。当天小琥老师不苟言笑,拿出了一贯的严厉作风。

  随着比赛推进,晋级名额的争夺也越发激烈,每一场比赛都不容失误,选手们因此也格外谨慎。昨晚的比赛中,谢文婷、苏晴、李炳然临时换歌,但最终只有苏晴在演唱过后直接晋级,而谢文婷、李炳然都没有那么幸运,她们将继续待定在19晚继续争夺其他12个晋级名额。

  记者询问三位选手临时换歌的原因。谢文婷说,唱之前那首歌时感觉不像自己,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弹着吉他演唱一首小品式的《红布绿花朵》,可惜的是演唱过后黄小琥老师并没有给予太多的肯定,谢文婷在第一场最后仍旧只能待在待定席。李炳然临时换歌则是听了妈妈的建议,从《痒》到《味道》,伍洲彤老师说,“你的自信今天在舞台上没让我感觉到,自信失去了,就会失去舞台感染力。”

  苏晴原创“不造作”获直接晋级

  其实, 17日下午的彩排中,前来察看彩排情况黄小琥和包小松两位老师就对这三位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很多意见。

  一向受到评委偏爱和好评的谢文婷,彩排时演唱了一首许茹芸的歌,黄小琥老师直接点出,谢文婷的表演缺乏特色,只能通过选歌和扎实的演唱功力脱颖而出。包小松老师则认为苏晴彩排表演的原创歌曲不够精致,而李炳然演唱《痒》没能做到这首歌应该带给人的“气若游丝、丝丝入扣”的感觉。

  或许也是因为受到评委老师严厉点评的影响,三位选手齐齐在赛前换歌。但目前看来,只有苏晴的换歌策略奏效。苏晴说,自己演唱的基本都是原创,风格类似,但当晚伍洲彤说苏晴的表演“不造作”,用音乐很好地传达了情感。在第一轮演唱结束前,苏晴获得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的名额之一。

  19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30进20第二场将继续直播,人气选手谢文婷、话题选手菜花甜妈等18位选手将争夺剩下的12个全国20强名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