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华健压轴群星会 称歌迷比老婆孩子重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6月22日09:10
周华健
周华健

   咪咕群星校园歌友会近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集结了台湾创作才女陈珊妮、张震岳、周华健等。

  当天,压轴出场的周华健人气最旺,在全场歌迷疯喊他名字情况下跑步出场,从《朋友》、《花心》到结束时的《难说再见》等5首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甚至有疯狂男歌迷不顾安全从二楼看台跳下,冲上舞台献吻。

  在互动环节中,周华健遭歌迷“刁难”,被问“老婆,孩子和歌迷在你心中谁最重要”?周华健煽情地称:“只要站在台上,老婆孩子都不重要,演唱过程中会很忘我。”当有歌迷拉起横幅“还要听你20年”时,周华健感动地称听几年并不重要,关键是《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最后,歌友会在《难说再见》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