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洁阿木录制《新视听》 共同为“七一”献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09:49
阿木孙洁共同演唱九九艳阳天
阿木孙洁共同演唱九九艳阳天

孙洁演唱九九艳阳天
孙洁演唱九九艳阳天

  近日,“月光女声”孙洁现身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新视听》节目的录制现场,与同门师兄阿木共同为“七一”献礼,合唱了经典曲目《九九艳阳天》。当天参加节目录制的还有沙宝亮、江涛、白雪等著名歌手。

  当天孙洁着一身绿色长裙,头发微卷,楚楚动人,令人倍感清新。录制过程中孙洁以最佳的状态完成了演出,并得到了在场工作人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孙洁,内地实力原创歌坛的新晋女声。虽然是新晋女歌手,但她早已荣获多项大奖。从《你说你爱我》到《月光童话》,孙洁以她特有的空灵音质,稳定的气息,控制自如的唱腔,完美的诠释了每一首歌。前段时间,孙洁和同门师兄阿木共同演绎了《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首发一周试听量就超过百万,成绩卓越。同时孙洁也翻唱了师兄阿木的新歌《想到疼》,二人不同的声线演绎出不同的情感,令人耳目一新。稍后,孙洁也即将为她的全新单曲《苦月亮》展开全面宣传。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