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完玛三智《生命站立成树》赠玉树 盼重建顺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0:31

  6月21日上午,玉树地震专辑《生命站立成树》捐赠仪式在青海举行,仪式由文化新闻出版厅副厅长王建平主持。 文化新闻出版厅厅长、党组书记曹萍;专辑出品人中唱艺能音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思齐;《生命站立成树》作者及表演者完玛三智一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仪式上曹萍厅长首先表达了对此次北京音乐界对玉树地震的关注和为灾后重建做的努力的感谢。曹厅长说灾后重建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文化的保护和传承,这次《生命站立成树》歌曲的创作者及表演者完玛三智作为青海的歌手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家乡重建工作出力。《生命站立成树》专辑将会尽快送到正在积极进行重建工作的人们手中,希望通过音乐增强人们重建的信心和动力。而这首《生命站立成树》也将成为本年青海五个一工程的重点曲目进行申报。专辑出品人刘思齐也表示,这次的捐赠是北京音乐界以实际行动为支持玉树重建的行动的开头。后续肯定会更加积极配合青海省文化新闻出版厅和玉树重建的工作和活动。

  而作为青海的儿子藏族歌手完玛三智也表示,不管是创作歌曲还是捐赠专辑他都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玉树的重建出力。虽然只是绵薄之力,但是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为大家鼓劲,希望玉树重建工作可以完满顺利的完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