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网络人气旺 亿万欢呼领先周笔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2:05

  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亚运高级合作伙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王老吉品牌共同发起的“王老吉亿万亚运大征集-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于6月17日中午12时正式启动后,陈楚生、BOBO组合、周笔畅张杰尚雯婕五大人气歌手的歌迷为力挺偶像展开了激烈的大对决。在对决刚开始时,周笔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甚至一度将其他四位歌手远远甩在身后,但最近几天,她的领先地位却已经被另外一匹“黑马”取代。

  周笔畅领先地位已经不保

  2010年第16届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王老吉品牌为配合“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特别推出的“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活动官网正式开通后,在短短一天内,歌手周笔畅就以两万多票遥遥领先于其他明星,但随着活动的进行,3天之后,周笔畅的领先地位竟然被“黑马”陈楚生奇迹般的取代。

  陈楚生欢呼声量11万超越周笔畅

  陈楚生在三天前周笔畅以2万票领先时,仅以400多票位列第3名。但最近,陈楚生的票数却一路飙升,目前以11万 6千票超越周笔畅7万5千票坐稳第一把交椅,而对于自己取得成绩,陈楚生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票数没有太多的压力,谁赢谁输都没关系,能参与就好。”看来,陈楚生对这次对决早已是心满满。

  五路歌迷力挺偶像展开激战

  除了陈楚生、周笔畅之外,目前张杰以3800票位列第三,而BOBO组合以1100票滑落到第四位,尚雯婕则以590票居于第五。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7月11日中午12点结束,距离结束还有一段时间。处于领先地位的陈楚生、周笔畅,以及落后的张杰、BOBO组合、尚雯婕的歌迷之间,还将有一番激烈争夺。

  参加“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为五大人气明星周笔畅、陈楚生、张杰、BOBO、尚雯婕,以及广州亚运会欢呼助威。了解详情请登录活动官网www.wlj2010.com,支持你喜欢的明星,获得最高分贝欢呼声量的明星将获得举办“千人演唱会”的机会,所有粉丝更可通过购买红罐王老吉赢取吉币,即可兑换千人演唱会门票!机会就在你的手中,为你喜爱的明星,为亚运欢呼行动起来吧!参与“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还能与五位偶像、1000位明星以及亿万国人一起为亚运欢呼,购红罐王老吉开罐有奖,还将有机会免费亲临亚运现场,一起为亚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