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宣传亚运不遗余力 自曝摆造型从杂志偷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0:42

  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周笔畅最近全面复工,而她近期接下任务就是宣传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作为宣传专员,周笔畅从当天中午一直工作到了半夜,而《娱乐现场》则独家记录下了周笔畅的这八小时工作。

  周笔畅亲切称呼韩庚为“庚庚”

  作为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的演唱者之一,周笔畅当天现身《娱乐现场》大本营,与韩庚一起出席这首歌曲的首唱会。虽然歌曲的录制和MV拍摄,周笔畅和韩庚是在海峡两岸分别完成的,但到了活动现场,两人却显得十分默契。

  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周笔畅与韩庚开起了玩笑,韩庚称呼周笔畅为笔笔,而周笔畅则称呼韩庚为庚庚,这也迅速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而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周笔畅则讲述了自己的对韩庚的印象,她言称韩庚人很好,所以和他合作也非常愉快

  周笔畅被歌迷奉为“天后”

  当天,周笔畅的众多歌迷都来到了现场,而经过了之前广州演唱会上的蜕变,在首唱会上周笔畅的歌迷们还给了她一个十分有分量的称号“天后”,对于这样的称呼,周笔畅则在现场表示:“我觉得还需要努力啦!”

  忙完首唱会,周笔畅又继续宣传这首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周笔畅本以为这是一对一的聊天,但没想到直播现场还来了不少歌迷,装备齐全的在直播间里一顿猛拍,这其中居然还有一位五十多岁来自清华大学的老师。这位老师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她很真实,看着特别老实,老师不说谎,我很喜欢她。”

  周笔畅自曝摆造型经常从杂志里偷师

  都说周笔畅性格腼腆,不太会摆造型,不过在当天随后的环节,为某杂志拍摄封面时,《娱乐现场》记者却发现私底下不太爱说话的周笔畅到了镜头前,举手投足间竟然不输给专业的模特。周笔畅向记者透露:“以前都放不太开,现在比以前要好很多了,我会借鉴一些杂志,看看里面的模特姿势都怎么摆。”

  晚上十点半,周笔畅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从中午一直忙到晚上,周笔畅丝毫没有怨言,也显露出亚运歌曲推广大使的风范,而周笔畅也向记者表示,为了给亚运做宣传,她都会尽职尽责的做到最好,这也让记者非常的钦佩。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