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宣告正式单飞 7月北展开个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08:50

  韩庚说,选择在长城开发布会,是希望自己的重新出发能像长城一样创造奇迹。

  昨日,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前成员韩庚在慕田峪长城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宣布以个人身份开启新的演艺事业。韩庚透露,和老东家———韩国SM公司的纠纷尚未结案,也没有正式签约新东家。7月17日、18日,韩庚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一场名为“庚心”的演唱会,而即将于七月面世的新专辑的名字也叫《庚心》。

  代理律师:结案遥遥无期

  昨日,韩庚的代理律师先于韩庚露面,声称韩庚解约案从去年12月21日以来,已经拖了整整六个月时间。他以一句“迟来的正义不是正义”表态,称官司一直拖延是因为韩国法律对开庭审判的间隔时间没有相关规定,而SM公司采取了混淆证据、突然增加代理人等“手段”令结案变得遥遥无期。

  韩庚:类似案例都没赔钱

  在主持人何炅的映衬下,一身灰色打扮的韩庚显得不太自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承认首次以个人身份举办发布会,确实很紧张。他表示,尚未签约新公司,如今演唱会和新唱片都是自己的朋友在帮着做。

  韩庚表示,自己并没有准备支付巨额的违约金,因为之前类似的案例都没有赔钱,他对律师很有信心;而演唱会和唱片之所以叫做“庚心”,除了与“更新”谐音外,是因为想从自己的内心出发做音乐。当被问到自己以老艺人的身份重新开始与新人抢夺市场是否会没信心时,韩庚开玩笑称,自己是娃娃脸,体力和能力都应该能跟得上。(记者康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