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北京个唱韩庚有望现身 新歌成绩理所当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6:07

  在近期的各大音乐排行榜上,由周笔畅与韩庚和声演绎的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以前所未有的上升态势横扫各大榜单,并已“攻陷”了多达三十个重要音乐排行榜的首位,并成为当下最为火爆的热门歌曲。

  周笔畅北京个唱韩庚有望助阵?

  近期,周笔畅正在为即将于7月24日举行的北京演唱会进行积极备战,而她也表示在广州演唱会为大家献上颠覆性变化之后,此次北京个唱会还将为京城歌迷送上意外的惊喜,感谢北京歌迷五年来对她的支持。

  记者通过采访获悉,与周笔畅合唱亚运推广歌曲的韩庚,将极有可能以嘉宾身份现身周笔畅北京演唱会,再度携手合唱《亚运有我精彩之吉》。6月4日,周笔畅与韩庚出席“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启动仪式,暨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MV发布会时,韩庚就曾表示要买票观看周笔畅的北京个唱,最近一段时间两人也经常联系沟通,这也似乎预示着两人将会有进一步的合作。

  称《亚运有我精彩之吉》成绩好预料之中

  目前,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不但成功夺下了三十大音乐排行榜的“王冠”,在其他音乐排行榜上也是高歌猛进,于270多家的电台跃升至第二名,且人气与仍然在不断疾升。

  作为歌曲的演唱者,周笔畅对于这首歌曲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感到非常的欣喜。并表示全体国人都在热切关注广州亚运会,这首亚运推广歌曲也唱出了国人共同的心声,所以歌曲能有这么好的成绩也在意料之中,而周笔畅也表示近期还会不遗余力的为亚运宣传,并希望通过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号召国人共同关注亚运。周笔畅也呼吁大家一起参加“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与1000位明星以及亿万国人一起为亚运欢呼,了解详情请登录“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官方网站。为亚运欢呼,上传欢呼照片至官网,即可与1000位明星PK亚运欢呼手势。参加“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参与活动,开罐有奖,还将有机会免费亲临亚运现场,一起为亚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