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亚伦帝尼麦田拍摄MV 高温下被晒伤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1:01

  近日,海归R&B唱作人亚伦帝尼的第2首MV《约瑟夫农场》在通州附近的一片麦田开拍,作为海归新锐音乐唱作人的代表,亚伦帝尼所创作并演唱的这一首《约瑟夫农场》,将新民谣的安静质朴和清澈忧郁融入到R&B的行进节奏中,结合他特有的磁性的唱腔,开创了一种全新的音乐形式。

  MV导演由新锐导演漆锐指导,上演了一场丰收与喜悦,收获的幸福的田园风光,值得一提的是,在MV出演Jenny和Tony两个8岁的小朋友有着不俗的表现。特邀演员约瑟夫以及Penny更是顶着烈日在麦田里足足站了7个小时。亚伦同学更是从上午7点到直到下午6点拍摄完毕,基本一直是在强光之下坚持,以至于回家后发现,阳光给他的身体穿了一件衣服,没有衣物遮挡的地方与有衣服遮挡的地方有很明显的分解线,楞是黑白分明。特别是肩膀的位置,已经被严重晒伤,估计过几天就会要蜕皮了,亚伦笑称此为蜕变,很是值得。

  据亚伦介绍,《约瑟夫》农场创作于其在英国留学期间,创作结束后,他在网络上将这首歌曲传递给音乐人欧阳永亮,获得欧阳永亮的高度赞赏,欧阳永亮坦言,在华语乐坛前途一片迷茫之时,出现这样优秀的音乐作品,出现这样单纯追求音乐的年轻唱作人,是值得所有爱音乐的人去推崇的。

  《约瑟夫农场》Mv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估计在7月初会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