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郁可唯全国签唱 10天5场让歌迷“水深火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7:30


  郁可唯的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自发行以来受到各地媒体及歌迷的广泛关注与热情支持,各地演出及签唱会邀约不断,新专辑的歌曲在12530的下载成绩也越来越好。郁可唯的人气也像这个夏日的气温一样,不断飙升。新专辑发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郁可唯已经跑过将近20个城市演出及宣传,更是挑战从本月13日至22日这短短的10天之内,先后到武汉、重庆、青岛、苏州、洛阳,接连举办了五场签唱会,唱片销量也随着宣传及签唱活动而一路飘红,成为近期市场上口碑及销量最好的专辑。

  在刚刚结束的一连串各地签唱会中,“郁金香”们总是报以最大的热情,让郁可唯十分感动。先前的南京签唱会上,因为下大雨,让歌迷们被淋得湿漉漉的,还是创下了现场签售1000多张的南京签售最高纪录。昨日洛阳的签唱会在户外广场举办,虽然气温高达近40度,但依然抵不过歌迷们的热情,现场挤满了前来支持的歌迷,连郁可唯都觉得总是让歌迷身处“水深火热”之中,非常心疼,一连演唱了专辑中的三首新歌,用歌声表达对歌迷的支持,台下掌声及欢呼声不断。当唱到目前正在打榜的新专辑第二波甜蜜主打《暖心》时,更是引起了现场齐声大合唱,气氛High到极点。随后几位歌迷代表还上台又清唱了《暖心》送给可唯。郁可唯表示,《暖心》这首歌既适合送给恋人,也非常适合送给家人和朋友,更适合她送给最爱的“郁金香”,希望这首歌可以带给所有人温暖。一位歌迷得知可唯将在自己的家乡举办签唱会时,特意从美国赶回洛阳支持偶像,更有一位可爱的小朋友在拿到签名专辑后,主动提出想要亲一下可唯姐姐,就连现场的安保人员,也抵不住可唯的好声音,在签售接近尾声时纷纷排队上来签名。

  据悉,郁可唯还将于本月28日先后在湘潭、长沙举行新专辑签唱会,接下来其它城市的一系列签名活动也在陆续安排中,爱唱歌的郁可唯希望可以用歌声来回报所有力挺自己的歌迷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