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By2开改版签唱会 疯狂歌迷拿机油罐欲同归于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1日08:56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5月31日台北讯〉国民美少女By2周一即将进行三个月的海外宣传,特别安排在上周六下午于台北统一元气馆广场举办与歌迷的活动,2点开始的活动没想到到了3点多,By2正在舞台上演唱时,竟然有位民众混在人群中,出奇不意的拿出装有酒精的汽油弹,扬言要和By2同归于尽,被机伶的By2歌迷会干部立即阻挡,并在5、6位男歌迷的协助下,硬将这位滋事的民众拉离人潮现场,而歌迷也随后报警,在警察与歌迷的协力合作下,将滋事者压制在地,警察经过10多分钟的盘问,该名滋事者依旧不愿作任何的回答,最后在警车护送下送回警局,截至目前得知对方应该有精神上的问题,而警方证实是机油瓶而非汽油弹,但引爆依旧具有杀伤力。

  首先发现该名滋事者行动诡异的歌迷会干部阿吉表示,一开始发现他往人潮中间挤去,只要By2在舞台上唱歌,他就会想舞台上随意扔执随手可得的小东西,例如垃圾、小石头,好在都被阿吉第一时间用人肉档下来,阿吉好言规劝他不要这样,他竟然开始随意踢周围的歌迷,就当歌迷被他骚扰离开,阿吉正要上前规劝时,该名滋事者竟然拿出装有液体的罐子,大喊「我要跟By2同归于尽」,并随即上前要向舞台上丢掷,此时阿吉一箭步将他挡住,担心是汽油弹,立即号招其他男歌迷硬势将该名滋事者拉离活动现场远离人潮。

  歌迷随后报警,约有4-5位警察立即到场处理,先是将不愿配合的滋事者压制在地,经过10多分钟的盘问,他就是不愿意做任何回应,包括个人资料或是为什么要对By2做这样的举动,最后由警察压回警局继续盘问。而首先发现怪异民众的歌迷是今年16岁就读南山中学的阿吉,他表示第一时间发现该名民众的怪异行为就立即上前制止,他笑说:没想这么多就上前去制止了,所以没有想到自身安全。而协助的多位歌迷会员有在制止过程中被打伤或是抓伤,警察离去后已经在其他歌迷帮忙下进行伤口处理。

  事后得知发生此事的唱片公司主管表示真的感谢歌迷第一时间的反应与处理,若真的让汽油弹丢上台,两个17岁的青春年华的小女生就毁了。而下了舞台的By2听闻工作人员叙述此事实也吓坏了,虽然之前曾有歌迷写过猥亵信给他们,其实现场工作人员已有发现这位写猥亵信的男歌迷有到场,就在大家都在注意这位民众时,现场却发生意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状况,其实在演唱时就有听到争吵声,事后吓到发抖的两人坚持要亲自跟歌迷道谢并关心歌迷的伤势。而原订31日下午2点在台中中友百货举办的最后一场签唱会,因为是跟歌迷近期最后一次碰面,唱片公司照常举行,不但加派保全,歌迷会更主动组成护卫队维护秩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