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汤豪为出道演唱会彩排 师兄萧敬腾现身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08:26
点击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华纳唱片为新人周汤豪设下出道条件,要求他在7月10日的出道演唱会上募集3000名粉丝。周汤豪6月24日为开唱彩排,师兄萧敬腾到场声援,也确定会担任演唱会嘉宾,为师弟冲人气。从4月分开始推出首波主打歌《附心汉》,周汤豪的宣传期长达2个月,目前募集粉丝约2000人;妈妈比莉姐还预计号召500名亲朋好友,帮儿子冲人气。

  周汤豪下午为演唱会彩排,刚结束香港音乐会行程的萧敬腾特地到场探访,两人一起合唱方大同所写的《Say a Lil Something》。萧敬腾笑说,“前几天我才跟大同合唱过这首,我熟得很!”为了感谢萧敬腾力挺,周汤豪还特制匾额送给萧敬腾,匾额上写着“惠我良多,师兄救我”,萧敬腾反问“这是什么意思?”原来萧敬腾人气超旺,要帮周汤豪凑足剩余的1000人次绝对不是问题。周汤豪说,“这样我就能顺利推出首张专辑了,这不就是惠我良多吗!”萧敬腾响应,他自己真是最佳好人好事代表。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