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蓝精灵”相中尚雯婕 欲共舞《我们的歌》MV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4日08:29
尚雯婕和尚马龙
尚雯婕和尚马龙

  世博会期间,被无数观众熟悉的动画明星“蓝精灵”作为比利时馆的吉祥物来到上海,昨日记者获悉,尚雯婕将与“蓝精灵”合作共舞。

  近日,尚雯婕现身上海世博会比利时馆,与来自比利时的世界音乐大师尚马龙为其全新中、法、英三语新歌《我们的歌》拍摄MV,记者了解到,该歌正是世博会比利时馆歌。因为“蓝精灵”是比利时的特有品牌,也是上海世博会比利时馆的吉祥物,因此这首歌中的另一位主角是“蓝精灵”。记者了解到,该MV将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映之先期带回台湾剪辑制作,稍后会由“比利时蓝精灵家族”进行“蓝精灵”3D形象的后期动画制作。预计今年8月,这支跨国合作的MV将会在中欧多国陆续播出。

  近日,欧洲市场齐齐向尚雯婕张开怀抱,除比利时国王邀请出席世博会外,尚雯婕还接到法国领事馆的邀请,将为法国世博会音乐节出任“三语主持”,法领馆还特别邀请尚雯婕献唱其全新“中英法三语”时尚电子舞曲《连卡佛小姐》。

    (记者 王皓)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