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金曲奖再定颁奖人 莫文蔚搭伍佰陈珊妮配吴建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08:42

  搜狐娱乐讯 第21届金曲奖将在26日举行,继先前周杰伦、张惠妹确定合体颁奖后,台视也再公布两组颁奖人马,分别由伍佰和莫文蔚颁发「最佳国语男歌手奖」,而吴建豪和陈珊妮则一起颁发《最佳作曲人奖》。

  莫文蔚今年入围包括最佳女歌手等四项大奖,先前曾和伍佰在音乐上合作过的她,这回一听到要和他一起颁奖,二话不说就答应。而每年金曲奖众家女星争奇斗艳,莫文蔚届时的打扮也令人期待,至于伍佰则不改酷样,他笑说:“我要以颓废大哥风出场!”

  而将和吴建豪搭档颁奖的陈珊妮,往年服装都是一片黑,与她低调性格相同,今年设计师透露,会为她量身打造红色礼服,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陈珊妮。至于吴建豪今年演艺工作着重在拍戏上,他则期许自己明年也能有机会以入围者身分参加典礼。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