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弦子7月广州开唱 宣传大方自曝初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张倩倩
2010年06月24日09:15
弦子
弦子

  弦子,这个凭借一首《不得不爱》在歌坛迅速走红的新一代情歌小天后,7月16日将在广州举办“爱上弦子的第一次”演唱会。前日宣传时,她意外透露初恋就发生在广东茂名。

  出道五年来首次举办售票演唱会,弦子选择的地点都各有意义所在:北京是她梦想起飞的地方,上海是她第一次得奖的地方,而广州则是家乡。见面会现场,有男歌迷体贴送上广州特有的老火靓汤,还有人希望弦子在广州开始一段新恋情,因为弦子透露初恋发生在14岁时,对方是一位茂名男生。会邀请初恋男友来看个唱么?弦子聪明地回答说会请一些儿时的朋友、同学来看,说不定其中就有那位初恋男友。

  此外,为支持正版,弦子的唱片公司喜欢音乐表示,凡携带弦子正版专辑《天真》观看演唱会的歌迷朋友,在入场前出示专辑,公司将即场返送20元现金;而实体专辑的销售所得也全部捐于玉树灾区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