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音乐梦想学院》秀美腿 授冥想瘦身秘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12:22



  刚刚在新专辑《天真》中大打理性牌的美丽歌手弦子,于6月3日来到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现场担任授课教师。此次亮相弦子一改往日清纯少女的形象,性感的搭配秀出了自己高挑的身材和纤细的双腿,而他本人也很大方的在现场与众人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笈。 

  新一期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本周再度开堂授课,此番已经晋级十强的学员中将会再有一人被淘汰出局,歌手弦子就担任了帮帮唱环节的授课教师,她与朱兰婷合唱的《蓝色雨》不仅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弦子高挑纤细的身材也让她的学生羡慕不已。于是,朱兰婷现场讨教如何保持身材:“我是一周只吃米饭或者只吃蔬菜,但始终效果不理想,特别是总觉得腿很粗。” 

  而弦子坦言对于保持好身材首先要自信,不要总是对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不满,然后要懂得冥想,“比如我希望腿很细就真的这样去想,然后再配合控制饮食效果会更好。”究竟弦子还公布了哪些独门的瘦腿秘笈,敬请关注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播出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