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天真”弦子广州开唱玩摇滚 自爆感情遭劈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10年06月23日09:25
弦子在现场
弦子在现场

弦子
弦子

    刚推出新专辑《天真》,女歌手弦子昨天来到广州,为7月16日在蓝宝石当代艺术馆举办“爱上弦子的第一次”演唱会造势。和当年《不得不爱》的青涩相比,弦子显然“小女人”了,但她表示自己的第一次演唱会将很摇滚。


  歌迷搞笑送“猪脑”


  这次的演唱会是弦子出道五年来首次举办售票演唱会,正如演唱会的名字一样,“每个第一次都是纪念日,所有第一次的美好都是因为有你”。此次巡回演唱会的第一轮将选择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而这次演唱会也准备了非常多的桥段,目前各个节目正在进行紧张的编排,弦子希望能让歌迷及媒体看到她五年努力的成果。记者会上,弦子按捺不住兴奋地说:“我绝对是个内心很摇滚的歌手,所以我的演唱会一定非常摇滚。”她透露演唱会除了演唱许多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自己还会首次展示舞蹈功底,“我是学民族舞出身的,但现代流行舞蹈我也跳得很好哦。”据悉,这次小型演唱会一共安排了14首歌,弦子目前最担心的是到时一紧张就忘词,而她的歌迷也非常搞笑地为她送上“花生猪脑汤”,希望她能够“吃猪脑补人脑”。


  自爆感情遭劈腿


  新专辑《天真》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弦子,她说这张唱片80%都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还有两首歌是弦子自己的创作。“因为自己成熟了,歌曲的感觉自然会从小女生变成小女人。”弦子说,“新专辑里10首歌都是唱爱情主题的,基本上是我自己的内心经历。”唱片中有首新歌叫《你是你的》,弦子说拍这个MV让她感觉自己有演戏的天分,并且自爆自己曾被劈腿。“MV故事讲的是女生被劈腿,我也真的遇到过劈腿事件,亲自跑去问对方是真是假。我觉得爱情需要顺其自然,双方应该是互相懂得并互相迁就的人,遇到合适的应该把握,但也要时时敲敲警钟,出现问题就该解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