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胡歌 - 蓝光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09:3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胡歌的全新专辑即将于7月2日在内地和台湾同步发行上市。备受期待的同名主打歌《蓝光》的MV也全面曝光首播,让所有胡歌的粉丝第一时间抢先感受“蓝光”的魅力。

  主打歌《蓝光》是胡歌首次尝试的轻摇滚风。抛开所有戏剧演出的设定,不再唱着温情的小情歌,用男人的气魄呼喊出广阔的情怀。经历了时间的淬炼和打磨,人们更能在其中体会到胡歌的坚定和大气。对于这样的新挑战,胡歌演绎得动人至深。

  在MV中,胡歌扮演一名行走于城市不同角落“的灵魂使者”,来来回回见证着世间的物是人非,感伤着追求幸福的无力与无奈。白日下他以冷漠的表情游走于每个人的情绪世界中,感受着人生的分分合合;夜幕下他褪去冷漠,为感情生活中的无奈和辛酸感伤落泪。MV透过胡歌的双眼和情绪变化,展现一对情侣从心意相通到相互冷战,从甜蜜快乐到伤心失落的一路转变,反思着幸福的定义。为了营造使者穿行于钢筋水泥城市间的疏离感,造型师特别为胡歌设计了一款极具复古气息的全新造型,黑白色系的宽大的斗篷和连衣兜帽,搭配大朵华丽胸花,让胡歌转眼变身来自中世纪的神秘使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