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界杯之夜群星闪耀 胡量蔡健雅钟情南非盛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1:07

  连日来,南非世界杯已然成为世界瞩目的一大盛事。各个国家的人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这项四年才有一届的盛大赛事。日前,丰尚谷艺人胡量也“顺应”大潮流,参加了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的时尚世界杯之夜演出活动。当天现场可谓星光熠熠,蔡健雅、吴大维、尚雯婕等众多明星大腕纷纷到场助阵“世界杯”。

  众星云集 足球场外的盛大聚会

  活动当天,胡量携手蔡健雅、沙溢、尚雯婕、高峰、吴大维、景岗山等明星均出席了该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被歌迷们爱称为“情歌纯爷们”的胡量现场演唱了其全新个人大碟当中的《一路有你》。欢快动人的旋律,精湛的演唱技巧与成熟利落的台风都令在场观众陶醉不已,完全融入歌声之中与胡量一起“high”起来。歌曲结束,台下观众随即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对于胡量演唱的肯定。

  之后,胡量与蔡健雅、尚雯婕、高峰等优秀歌手合作演唱歌曲,积极与现场观众互动,共同庆祝世界杯的开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胡量袒露心声 铁杆球迷“情陷”世界杯

  演出结束之后,记者采访到胡量,谈及关于世界杯的话题,胡量笑言自己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球迷,因此能够参加这次的活动相当开心。他坦言,演出现场的气氛实在是太热烈了,自己深深被这种纯粹的热爱与热情感染,完全沉浸其中。

  除此之外,胡量表示能够跟蔡健雅、吴大维、尚雯婕、高峰这样优秀的歌手同台也感到非常难得,是因为世界杯他们才有了这样的合作机会,因此感到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