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内地个唱倒计时 唱作才子也是足球达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4:43

  日前,华语乐坛人气最旺的唱作才子林俊杰在福州举行见面会,正值世界杯比赛精彩上演,林俊杰也难免被问到世界杯的问题。在张婧携首张专辑《一直走》衣锦还乡之后,林俊杰也抽空到福建看望自己的乡亲父老。一向给人以腼腆、可爱的邻家大男孩感觉的林俊杰坦言自己十分热爱足球这项运动,最欣赏和喜爱的是巴西队,并为他们高超的技法所折服。尽管自己目前为筹备内地演唱会十分繁忙,但还是抽出时间关注比赛。林俊杰还自爆自国中时就开始踢足球,并且担任守门员,为了守好球门常常奋不顾身令到自己受伤,是疯狂的足球达人。

  林俊杰当天以一身是亮眼的混搭装扮现身,立刻引来歌迷和媒体的疯狂拍摄。林俊杰表示自己十分喜欢混搭风,自己也常常做一些混搭的尝试。现在的林俊杰不仅仅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还创立了自己的潮牌,穿衣打扮常常引领时尚潮流,被人跟风模仿,成为了时尚达人。

  活动现场林俊杰特别献唱了自己新专辑中大受好评的两首歌曲,分别是《第几个一百天》和《背对背拥抱》。现场歌迷都伴着JJ合唱,大家都沉醉在林俊杰的完美音乐中。演唱完毕有歌迷为JJ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林俊杰十分感谢的收下了歌迷的礼物并现场创作和回赠自己画的漫画。

  在被问到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时,林俊杰表示入围就是一种肯定,所有入围的歌手都有机会夺得大奖。在谈到未来工作计划时,JJ说到自己目前工作的重心是自己即将开幕的内地巡回演唱会,并且为了演唱会在不停的练习歌曲,请来老师学习舞蹈,为的就是能够为一直支持和喜爱自己内地歌迷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

  世界杯的赛程过半,如火如荼。远赴海外潜心创作的同门师妹、小才女张婧日前闭关,不参加任何活动专心写歌,对于世界杯赛事,“水晶腔”张婧电话透露给记者:自己也会抽出时间关注自己喜欢的球队。世界杯的热潮过去后,相信JJ林俊杰的内地巡回演唱会将会引爆新一轮的夏日热潮。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