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唐笑 - 88烦恼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08:5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唐笑超强的舞蹈基础、律动感,给大众留下的深厚印象,和星光UP正式合作后,这位爱音乐、爱跳舞的女生在长沙和北京两地奔波,除了主持节目外,更加开始钻研充实自己舞蹈,完全触发他对舞蹈的热情,唐笑在这首单曲里更是用尽全力做好自己的应该扮演的角色从不松懈。有人说,只要说起舞蹈唐笑的眼睛会闪闪发光而笑容更是灿烂也更加能适放自己的魅力,从音乐就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唐笑想分享的喜悦。她完全不想追随着主流风潮,不愿意抄袭复制,而是希望能更真实贴近自己。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哪里,无论环境如何嘈杂,无论心情如何恶劣每个角落每个人,都在努力过着自己的生活。如果烦恼时想自由就大声叫一叫, 每个人都可以看见属于自己的快乐。初次听到这首歌的唐笑,花了两天的时间去体会什么是奔放的情绪,在录音室时每当唱到她无法拿捏收放的声音时也一直与制作人李伟菘分享并讨论,最后当完全抛掉束缚情绪完成这首歌时,在踏出录音室时,她说她领悟到了,在感情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又自己的快乐忧伤,也都在寻找自己的那一份无忧,而如果自己可以化身作那份无忧,便可以让自己从里到外的抛开烦恼,将自己的快乐感染给听她唱歌的人。

  新加坡音乐教父李伟菘2010的忘忧舞曲

  李伟菘一般较为人熟知的创作曲都是抒情歌曲如张学友《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孙燕姿的《我要的幸福》,张靓颖《我们说好的》《G大调的悲伤》,蔡依林《假面的告白》《慢性背叛》,罗志祥《搞笑》等,谈起自己所创作的这首舞曲,眼神不禁闪着光芒,他说原本唱片公司希望他唱慢歌因为唱片公司告诉他说唐笑她很能唱,可是当他第一眼看到唐笑时,当场请她清唱了一段歌,伟菘说当唐笑在清唱时却看到唐笑的肢体语言很丰富,不禁就问唐笑说妳是不是很喜欢跳舞呢?他看到唐笑点头如捣蒜般的说,老师我从小就喜欢跳舞,只要是一跳起舞,我所有的烦恼和不痛快都会通通消失不见。

  于是伟菘就有了创作灵感,他希望所有的人都像唐笑一样,只要记得快乐的旋律和节奏,都能勇敢向前行,忘掉一切的烦恼和伤心

  导演残酷舞动 20小时连续拍摄

  拍摄MV《88烦恼》,在北京四月的清晨五点,气温仍然偏低天也才刚亮,导演@pple浩浩荡荡带着大批的器材进驻,到了前一天晚上还人声鼎沸热闹滚滚而到凌晨才归于平淡的PUB,除了与舞群们飞舞在舞台上、下跳动了五小时,也请到好朋友陈正飞跨刀演出情侣,与陈正飞相互热舞,然后进片场连续拍摄到隔天凌晨二点。连续20小时的拍摄工程,对第一次拍摄MV的唐笑来说,的确有些吃力,但她始终保持很高的情绪状态,又看到导演为她说搭设宛如巨星般的舞台非常的激动,到最后一次又一次与舞群跳着唱着她的舞蹈和歌曲的时候,更是使尽力气地完成导演的要求,她喘着气感动地说着,“虽然跳的很累,但是还有很多工作人员跟我一样撑着,为了我的MV一起努力着,我一点都不会感觉累,我一定要做到最好的我会加油。”

  MV导演@pple惊讶于唐笑竟然有这样强大的爆发力,对于这首歌的拍摄概念,导演刻意地想要创造科技和现场两个落差冲突感,希望藉由唐笑的舞蹈可以引导大家的想象力进入别的空间去领受音乐的力量,做出最大的一种反差感,在视觉上和音乐做最密切的搭配呼应。

  88烦恼

  曲Composer: 李伟菘 词Lyricist:易家扬

  Arrangers: Martin Tan

  谢了爱情 88了烦恼 谢了爱情 不要再来闹

  谢了爱情 给我一个岛 谢了爱情 现在我很好

  爱 它来得妙 它打乱我 生活 在心里吵

  心 不停的跳 像小恶魔 让我 又哭又笑

  谢了爱情 88了烦恼(88了过时的一切)

  谢了爱情 不要再来闹(88了情人节)

  谢了爱情 给我一个岛(88了热情的一夜)

  谢了爱情 现在我很好

  爱情是大烦恼

  人就要这样子生活 别莫名其妙

  想自由就要大声叫一叫 说再见加上NOW

  谢了爱情 谢了爱情 88了烦恼 现在开始 数到三就好

  谢了爱情 谢了爱情 不要再来闹 第一 第二 第三也不要

  谢了爱情 谢了爱情 给我一个岛 故意 故意 故意的忘掉

  谢了爱情 谢了爱情 现在我很好 努力 努力 努力往前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