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林俊杰积极彩排金曲奖 演唱会门票预售火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0:03

  最受华语乐坛瞩目的台湾金曲奖将于本月26日拉开帷幕。众所周知,每一届金曲奖的颁奖礼除了结果让人大跌眼镜之外,最吸引眼球的就当属主办方制造的各种搞笑桥段和噱头了,除了历来风趣幽默的哈林庾澄庆和火辣搞怪的小S联袂主持引人注目外,本届金曲奖颁奖晚会的另一个看点就是歌坛小天王唱作才子林俊杰的金曲处子秀,林俊杰将用钢琴自弹自唱此次入围的五张最佳专辑、且演唱者都是女歌手的歌曲,这五位女歌手的曲风各异,所以此次表演对林俊杰来说压力相当大。但向来不服输的林俊杰还是爽快答应,并表示自己最近为了金曲奖的表演一直在排练,力求达到最好效果。

  除了要准备金曲奖的表演外,繁忙的林俊杰 “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8月震撼上演,虽然还没有正式开票,但已有大批歌迷在其官网预定此次演唱会的门票。介于以往林俊杰演唱会一票难求和黄牛票猖獗的情况出现,主办方呼吁喜欢JJ的歌迷朋友请到林俊杰官网或正规票务公司官方网站上预定此次演唱会门票,以免错失良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