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JJ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8月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4:48

  蛰伏三年,林俊杰再次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这无疑是对他音乐造诣的最大肯定。带着全新国语专辑《100天》,JJ林俊杰 “I AM” 世界巡回演唱会8月北京开唱,打响内地巡演第一枪。

  林俊杰金曲奖入围专辑《100天》是他经历咳血、失声以及公司人事变革种种意外冲击之后带来的全新专辑。他不仅把自己对生活的切身感受融入到音乐当中,在曲风方面更是大有突破,尝试多元化。金曲奖揭晓在即,据网上调查来看,林俊杰和陈奕迅取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的呼声最高,至于金曲歌王的宝座最终被谁夺得,至今仍是一个谜。

  经历诸多变故的林俊杰,除了凭新专辑《100天》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以外,演出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墨尔本首场演唱会和美国音乐巡演取得不俗成绩之后,林俊杰将在8月份进行个人内地巡回演唱会,首站将在北京打响。

  据了解, JJ林俊杰 “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7月全面启动。目前,虽然还没有正式出票,但是,门票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介于以往林俊杰演唱会一票难求和黄牛票猖獗的情况出现,喜欢JJ的歌迷朋友可以到正规票务公司官方网站上预定演唱会门票。

   

  JJ林俊杰 "I AM" 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

  时间:2010-08-21

  场馆:首都体育馆

  票价: 180 280 480 680 880 1280 套票1200(680*2张)

  永乐票务订票热线:400-810-1887、010-84085551

  订票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2643.html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