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逸涵新歌发表 要将“软绵绵”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1:50

  备受金牌制作人周治平与何厚华等前辈青睐的乐坛新人“绵花糖女生”周逸涵,在签约内地唱片公司——认真娱乐后,凭借《糖》(童年版)、《幸福台阶》和《Oh Oh Oh》这三首动听的歌曲正式踏入歌坛。

  近日,在北京刚刚拍摄完《糖》(童年版)MV的Catherine周逸涵,已经马不停蹄的返回台北继续工作,为专辑宣传做准备。尽管,日子已经被工作填充的十分紧实,但精力旺盛的她最近又开始“不安分”了。被问到最近有何计划,“绵花糖女生”周逸涵只简单的回答道要练习瑜伽。Catherine周周逸涵说,瑜伽,不但可以调整人的气息,另外还能锻炼身体柔韧度和协调性,对以后学习舞蹈大有裨益,帮助她在新专辑中有更优质的表现。所以,回台北以后,便在某家知名健身会所报名学习。

  据悉,周逸涵三首新歌目前在网路上人气不错。Catherine周逸涵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