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国际滑板日激情献唱 张北音乐节期待完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4:58
反光镜与夏雨
反光镜与夏雨

  日前反光镜乐队应邀参加了VANS国际滑板日活动,这不仅仅是滑板爱好者的节日更是潮流服饰、个性音乐的盛大派对。活动当天晚上反光镜乐队激情献唱,演出现场十分火爆,歌迷、滑板迷一起欢呼。当天到场的还有从小喜爱滑板运动的影帝夏雨,不仅与反光镜乐队亲密合影更表示平时就很喜欢听反光镜的音乐,有激情,有生活,有内容。

  2010年带着全新专辑华丽出场的反光镜乐队确定会在7月底的张北音乐节登台演唱。日益成熟的反光镜把对生活的思考与朋克音乐完美结合,在张北广阔天地中,会有一种有力的歌声飘荡。

  据悉,反光镜乐队还将参加7月份在苏州举办的活力岛音乐节,他们将用新歌《释你》诠释对“爱”的感悟,彰显了活力岛音乐节的两大主题“活力”与“爱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