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获国际滑板品牌赞助 30日将登陆曲靖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5: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巡演海报
反光镜巡演海报

  近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捷报频传,除了他们的08年度巡演之旅票房火爆外,乐队更是受到了国际著名滑板品牌ETNIES的青睐,成为被该品牌赞助的首支国内摇滚乐队。

  ETNIES将朋克文化和滑板运动完美结合在一起,受到了众多热爱音乐和极限运动的潮流人士的追捧。在国际上,ETNIES品牌也同样赞助了像MY CHEMICAL ROMANCE乐队和AFI等诸多著名摇滚乐队。反光镜乐队的成员表示,能成为ETNIES在国内赞助的首支摇滚乐队,他们感到非常开心并且十分荣幸,他们也将用更加好听的音乐来回报大家对他们的厚爱。

  30日,乐队的巡演之旅将行至云南曲靖,喜欢大反的朋友们,我们在现场等你!

  【反光镜】10月-11月巡演日程

  10.30晚9点

  【曲靖 57号酒馆】

  票价:20元

  地址:曲靖市麒麟东路

  10.31晚9:30

  【昆明 老窝酒吧】

  票价:30/35元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11.2晚8:30

  【丽江 39°8酒吧】

  票价:25/30元

  地址:丽江束河老四方街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