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内地新生乐队大集结 红牛创新MV大改摇滚负面形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7:41

  最近,中国最老牌的音乐栏目《音乐风云榜》联合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召集了中国内地十支新生代乐队共同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录制主题曲,其中近两年在主流听众里也颇有人气的果味VC乐队、旅行团乐队、未来脚踏车等都参与了这首名为《纽莱弗NEW LIVE》的MV录制。

  据主题曲《纽莱弗NEW LIVE》的主创未来脚踏车乐队透露,接到创作邀请后对这首歌很有信心,“主办方希望我们创作一首还原摇滚乐队生活状态的歌”。歌曲创作完成后,《音乐风云榜》也非常认可。这次“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同时也是《音乐风云榜》制片人的喻小姐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首歌曲展现中国新生代摇滚乐队的积极心态,“为了让MV呈现干净、还原乐队生活状态的效果,我们专门为每一位乐手准备了纯白上衣”,她还补充道,“因为白色代表我们有颗单纯的热爱音乐和追逐音乐梦想的心。”而白衣的寓意也正是活动鼎力支持者红牛所坚持的,红牛热衷好音乐,正是因为看到许多优秀音乐人身上所体现出对音乐坚持不懈的精神,红牛联手光线传媒为这些音乐人提供一个释放能量的平台,因为红牛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具有强大的能量,只要遇到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就会砰然迸发,而能够支持这种能量存在的就是一颗单纯、坚毅的心。

  在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年度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和最佳乐队的果味VC乐队在谈到对这首MV的感受时说道,“我们做摇滚乐的其实并不苦大仇深,我们这些年也都从来没有音乐外界而妥协过。MV里的我们和平时没什么两样。”第九届音乐风云榜的最佳新乐队旅行团乐队也表示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他们对于MV的拍摄也非常满意,“导演安排的穿白色上衣我们感觉很酷,很干净。”未来脚踏车乐队的评价则更具有代表性,“之前,外界看我们这些做摇滚乐的都是脏乱差,但是我们并不是这样,我们就是喜欢能量的音乐,在歌词里我们写得很清楚了。”这些新生代乐队成员表示,摇滚乐是红牛倡导的“能量音乐”的最好释放形式,它可以通过最直接的形式将一种原声性的音乐能量表现出来,而“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MV与摇滚乐的结合,更使这种释放达到了极致。他们还表示,《纽莱弗NEW LIVE》的主旨是还原摇滚乐队的生活状态,而摇滚乐手积极、能量的生活状态,也会在MV中得到真实的表现。

  另外,除上述三支乐队外,这次参与录制的乐队还有糖果枪、咖啡因、Tookoo、反光镜、Gala、简迷离和大买卖。据主办方《音乐风云榜》透露,“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主题曲的MV将在近期由《音乐风云榜》全国首播,并将于本月27日联合红牛共同在星光现场举办《纽莱弗NEW LIVE》的MV首发会,向全国歌迷展现摇滚能量音乐的风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