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登央视舞台 携《绿动》唱响“豪门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09:34



  刚刚发行了环保概念EP《绿动》的陈楚生,昨晚登登陆中央五套《豪门盛宴》。据悉,这是他继5月中旬亮相《三味聊斋》畅谈“足球与音乐”之后再一次登陆央视的热门栏目。身着西班牙主场队服的陈楚生不仅现场为大家献唱了全新环保概念EP主打歌《绿动》,还以球迷身份解读了自己钟爱的西班牙队球员。

  昨晚,德国队与英格兰大战前夜,《豪门盛宴》的舞台上,多了一位歌手的身影。在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指导评点完前一夜的赛事后,舞台现场响起了《绿动》的旋律,陈楚生登台献唱。身着西班牙主场队服的他,用歌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足球的喜爱。虽说随后的比赛是德国队与英格兰队的热门大战,对于自己身着西班牙队服登场,陈楚生则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西班牙,希望在豪门盛宴的舞台上用歌唱为西班牙队加油助威。”随后,陈楚生还以一个球迷的身份,描述了自己心中的西班牙军团。当主持人让他为大家解读这一届的西班牙国家队时,陈楚生一边谦虚的笑称自己是“伪球迷”,一边侃侃而谈西班牙队以及他所钟情的主力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短短一月时间,陈楚生相继登台《三味聊斋》及《豪门盛宴》。作为歌手来说,这样的机会少之又少。事实上,早在奥运会期间,陈楚生也曾两度荣登《荣誉殿堂》。能够拥有这样的机会,不难看出,除了歌手身份外,其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活力朝气的乐观姿态,都赢得了诸多粉丝及大众对其的喜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